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

【喻黄】All That Remains

破镜重圆,一发完,7k+请注意阅读时间

 

本来是圣诞贺文,但是手速……咳,虽迟但到。

那就当元旦贺文吧!(??)

感谢观看

 

顺便蹭深夜六十分关键词: 圣诞树  圣诞礼物

 

 

 

 

初雪飘落,街景沸腾。圣洁的白色和热烈的红色冲撞,悬挂满灯烛和铃铛的常青树布满街道,欢欣又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。平安夜,总有一种莫名的浪漫和感动。

 

 

明天便是回国后的第一个圣诞节,喻文州踱步在街道上。他把手往大衣口袋里塞了塞,漫无目的的回忆着之前的每个圣诞。

 

 

环境往往能引起情绪共鸣,在这样温馨幸福的气氛里,他忍不住勾起唇角。却在下一秒被从回忆里拉扯出来。

 

 

他的手机铃声响起,电话那头传来女声。

 

 

"嗯,我知道了。我找好地方告诉你,不急,一会儿见。" 他挂断电话,把手机塞进口袋,加快了步伐。

 

 

喻文州停在了一家私人餐厅门前。餐厅很大,门前摆放着一颗一人半人高的圣诞树,被绚丽丝带和金色糖果包裹。喻文州注意到有一个打扮可爱的小女孩偷偷拽了一颗糖果,她提着扎着蝴蝶结小篮子,里面放了很多包装好的苹果。看起来是在卖平安果。

 

 

他进了餐厅,里面的装修很大气,华丽却不繁琐,恢宏不显奢靡。这时却从落地窗到地板都布置满了圣诞元素,正经中透着俏皮。"就这里吧。" 他走近前台,笑容温柔 "你好,订一个两人座。"

 

 

"好的,请您稍等。" 年轻的前台回应。

 

 

几分钟后一位服务员领着喻文州入座,那是大厅边缘靠着落地窗的位置,窗外雪景街景一览无余。

 

 

他落座,把餐厅位置发送出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在私人办公室翻看着这个月的各种报表,节日前后人流量骤增,增加了不少工作量。他的手胡乱揉着头发,眼睛却在飞快的核对着数据。

 

 

"黄少!黄少!" 门外突然敲个不停。

 

 

黄少天抬起头,"进来,怎么了啊这么急?"

 

 

"新来的前台弄错了信息,有两位客人的位置订重了,谁也不让谁。" 戴妍琦快步冲到黄少天面前,急冲冲的说,"这可怎么办啊外面乱套了!"

 

 

他伸手拍了拍戴妍琦的肩,"别急,我去看看。"

 

 

隔着十多步,便听到断断续续的争论声。黄少天做了个深呼吸,快步上前。

 

 

"你们这是什么意思?!我明明下午就定好了!现在告诉我有人了?!他给的钱比我多?" 长相刻薄的男人喋喋不休的抱怨着怒吼着。

 

 

"对不起先生,我们前台不太熟悉系统,看错了信息,并没有针对您,真的很抱歉!" 接待员努力的道着歉。

 

 

"那让他把位置让出来啊!赶紧的别浪费我时间!"

 

 

"这……先生您看?"

 

 

"既然我是通过正规流程来订座的,那我也拥有这个座位的使用权吧。" 背对着黄少天的男人坚定冷静,理智的回应着。

 

 

喻文州不想和这种人较劲,也并不想为难工作人员,但对面无理取闹的态度实在无法让人忍让。微不足道的一件事,但却承载了对面野蛮的怒气。

 

 

"你们就是这样做生意的?!!我告诉你一一" 男人暴怒,临近的顾客纷纷侧过头来。接待员紧张的满头大汗,指关节捏的发白。

 

 

"先生你冷静一点。" 黄少天走近,打断了男人捶桌的动作。

 

 

接待员如临大赦,赶紧后退到黄少天身后,"店长!"

 

 

喻文州随声转过身去,这时黄少天终于看到背对着他的男人的脸了。

 

 

一瞬间,时钟都僵住。

 

 

又在时间流动之后短短的几秒里,记忆云海般翻涌,逐渐浮现青葱岁月里对方的声音和笑容。

 

 

谁也没想过多年后会在这个城市,再次相遇。

 

 

"你是店长?来的正好!你说怎么办吧!" 男人抱胸,明显忽略了眼前的情景。

 

 

黄少天猛地回神。他收敛了震惊的神色,转头对上那双愤怒的眼睛。

 

 

"抱歉这位先生,情况我已经听说了。您是只要这个座位吗?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我们免费给您安排一个视野好的隔间,附赠一瓶Krug Brut作为致歉,您看可以吗?"

 

 

"嗯……就这样吧!你们下次可注意点!" 男人神色转变,明显目的达成感到满意。

 

 

"谢谢您的体谅。"他露出职业式毫无破绽的笑容,"那你带这位先生过去吧。" 转头对接待员说。

 

 

也许这种人并不在乎位置的好坏,只是出于有利益可搏的心态,只要闹大,得到的赔偿就多。这种人黄少天见多了,他要什么,他给就是了。

 

 

"小戴,给喻先生也送一瓶Krug Brut。" 黄少天并不想多待,他侧身对喻文州说到 "很抱歉让您受惊了。" 听不出任何情绪,紧跟着转身离开。

 

 

"啊?哦!好的我马上去。喻先生请您稍等。" 戴妍琦来不及疑惑为什么她的老板会知道客人的姓氏。

 

 

喻文州对她笑笑,"谢谢。" 

 

 

一切矛盾看起来和平顺利解决了。喻文州镇静若初,重新落座。但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,他的内心已经核炸了。

 

 

七年,分开七年了。他已经把对方封存到心底,以为永远不会再拿出来,却在重新见到一瞬间所有陈旧的感官情绪炸裂。

 

 

他还是这么好看,还是这么意气风发,不减当年的锐利。他的头发染成了金色,很适合他。他眉眼和处事都成熟了不少。他这些年过得还好吗?……

 

 

他……有那么一瞬间怀念过我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快速回到办公室,关上门双手撑住桌面,脑子里乱极了。

 

 

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。他脑海里一遍一遍的过这个名字,思维混乱。

 

 

他怎么回来了?他不是定居新西兰了吗?他是暂时回来的?还是过了这段时间又会走了?他……会不会是来看我的?……

 

 

"啊啊啊黄少天你想什么呢这都多少年了他早忘了你了!就是个巧合,巧合知道吗!他现在定居哪儿什么时候走跟你有关系吗别瞎想了。" 他使劲甩了甩脑袋,给自己洗脑。

 

 

有些东西尘封了就不该再打开。已经过了那个年少轻狂恣意妄为的年纪,就该用成人的模样来面对现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楚云秀远远的回应了喻文州的笑容,走到桌前坐下,妆容精致,唇艳如火,她拨弄了下大波浪卷发,浑身透着成熟女人的魅力。

 

 

"见你一面真不容易,大忙人。" 她看了看桌上不合时宜的香槟。

 

 

"店长送的。" 喻文州注意到她疑惑的眼神,解释道。

 

 

两人一言一句的聊起来,笑的轻松自在,气氛看起来温馨暧昧。

 

 

至少黄少天看起来是。

 

 

他揣着手远远的看了一眼,"原来他现在喜欢这种类型的。" 他闷闷的发出一声 "哼",没有再多分一个眼神过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过了晚餐,喻文州和楚云秀走到餐厅门前。临走,他眼神搜索那个卖平安果的小女孩。

 

 

"怎么了文州?"

 

 

"等我一下。" 他发现了小女孩在不远处另一家店门前花坛坐着,开心的晃着双腿。

 

 

他在女孩的小篮子里挑了个用金色锡纸包装得亮闪闪的苹果,往餐厅门回走着,笑容从眼尾漏出。

 

 

"走吧。" 再次从餐厅出来时手里的苹果已经不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九点多,黄少天收拾好物品,抓起手机往外走。

 

 

"你们收拾好就快回去吧今天辛苦了。女孩子们的男朋友都来接你们了吗,没来的就别要了,平安夜快乐。我先走了啊。" 他和女孩子们打着趣,一路走到前台。

 

 

"诶黄少等等!" 前台妹子突然叫住他。

 

 

"嗯怎么啦?"

 

 

"有位先生给你留了个礼物说让我交到你手里。" 说着她双手递出一个包装得金闪闪的苹果,金属质感的锡纸映射出黄少天惊讶的表情。"姓喻。他说让我帮他祝你平安夜快乐!"

 

 

黄少天下意识伸手,却在刚触到的时候收了回去。

 

 

"送你了,平安夜快乐。" 他戴上围巾快步出门,留下一脸疑惑的前台妹子还保持着递苹果的动作。

 

 

带着女朋友来我餐厅吃饭还给我留个东西?示威?不对,喻文州不是这种人,他很确定。黄少天想不通这是什么逻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,圣诞节。世界一片欢呼。

 

 

但黄少天郁闷极了。喻文州又出现在餐厅,他一个人用餐。好不容易等到人走了,前台妹子递给他一个手掌大的红色小口袋。黄少天打开一看,一个毛绒的白胡子圣诞老人玩具。

 

 

"幼稚。" 他顺手递给了路过的戴妍琦,"送你,圣诞快乐。"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来的几天,喻文州每天准时出现,点一份单人晚餐,临走留一份不同的小礼物。

 

 

于是餐厅的妹子们从黄少天手里接过了各式各样的小物品,什么多肉植物,橘子灯,麦当劳限量小玩具……

 

 

大家都很疑惑,却又不敢吱声。

 

 

就这样折腾着过了十多天,直到黄少天收到了一个超轻粘土人。

 

 

粘土人黄黄的头发大大的眼睛,小虎牙威风的露着。很明显,是黄少天。虽然有点丑萌丑萌的,但看得出来做的很用心,应该花了不少时间。

 

 

黄少天忍无可忍了。

 

 

他一把把粘土人扔进垃圾桶,眉头紧皱眼神锋利。吓得前台妹子瞪大眼睛捂住了嘴。

 

 

第二天,喻文州看了看时间,还不到六点。他走向餐厅,在不远处的街道对面就看到黄少天靠在门口,眼睛一动不动的锁死他。

 

 

他注意到了黄少天的表情,眼神陌生,很不友好。一步一步的走过去,短短的几米像是一道深渊,冰冷漆黑将人吞噬。

 

 

他想说,你这几年过得好吗?你现在开心吗?你原谅我了吗?可以和我说说话吗?他想说,少天,我好想你。

 

 

"少天,好久不见。" 但是一出声,还是只有好久不见。他声音有些低哑,像是压抑了很久没开过口,却还是那么温柔。

 

 

黄少天直直的盯着他,过了几秒后,"喻文州你这样做有意思吗。"

 

 

一腔热情被扔进冰洞。喻文州感觉自己在雪山顶小心翼翼的走了很久,浑身凉透,走到边缘后却不慎猛的坠落,耳边只剩呼啸而过的风声。

 

 

"以后不要再送了,也不要再来了。" 说出这话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噎了一下。"回不去了。"

 

 

"好。" 喻文州的声音很轻。"只要少天答应陪我去个地方,我就再也不打扰了。"

 

 

黄少天对上那双眼睛,深邃的黑色里光影颤动,盛的满满都是自己。他感觉心被使劲揪了一下,鼻子一酸。

 

 

"好冷。" 他快速移开视线,伸手揉了下泛红的鼻尖。

 

 

"好,我跟你走。"

 

 

 

 

 

喻文州全神贯注的开着车。副驾驶的黄少天一动不动的看着车窗外掠过的街景雪景。

 

 

驾驶到这儿,黄少天已经知道他们的目的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七年前。蓝雨高中。

 

 

下课铃响起的一刹那,黄少天噌的就跑出教室了。他嘴里念念叨叨着"快点快点吃饭啦"一路奔向三食堂。

 

 

到了三食堂后一点不犹豫的上了二楼。二楼只有寥寥可数的几人,他随意看了看,点了一份煲仔饭。黄少天期待的搓着自己的爪子,等待着美味的食物。

 

 

"同学?同学!" 阿姨看着眼前这个满脑子只剩食物的男孩,无奈的叫着"你还没刷卡呢。"

 

 

"哦哦对!忘了忘了。" 他伸手摸向口袋,摸了半天尴尬的抬头,揉了揉头发,对上阿姨嫌弃的表情,"我忘了带卡……"

 

 

"那不要了?"

 

 

"别啊等等!" 他立马转头搜索人群,"等我一下!"

 

 

有什么能难到黄少天的呢。他小跑到不远处一个男生身边,探头嘿嘿一笑,"同学你帮我刷下我微信还你呗~" 说着扬了扬手机。

 

 

喻文州看着面前的男孩,还没长开的五官已经足够俊秀,整个人充满着活力,可爱的小虎牙故意露出来,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。他递出饭卡,"好。"

 

 

于是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吃了顿午餐,还加上了微信。

 

 

"你刚刚站哪儿,一看就最好说话。"

"为什么?"

"因为长的最好看哈哈哈哈……"

"……"

 

 

之后两人便在一直在微信联系着。黄少天叭叭的说着各种日常趣事,喻文州认真的看着回着。

 

 

小话唠也挺可爱的。喻文州想。

 

 

不久学校运动会,男子2000米。喻文州看着参赛名单里黄少天三个字,看了许久,转身出了校门。他去商店买好葡萄糖和吸管,带上保温杯提前到了终点。

 

 

"文州,我跑2000米呢,厉不厉害<( ̄ω ̄)>"

"看到了,少天很厉害。"

"那你会来看吗?"

"会,我在终点等你。"

 

 

黄少天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。笑的比正午阳光灿烂。他不是特别爱运动的人,贸然决定跑2000米,只是希望引起某人的注意。

 

 

到终点的一瞬间,黄少天的腿快失去知觉,无法支撑疲惫的身体,他眼前一黑,脱力的倒下,在周围同学们的一片惊呼声中,他跌进了一个坚定的怀抱。

 

 

喻文州一只手稳稳的搂着他的后背,把人固定在自己身上。他把吸管递到黄少天嘴边,轻声哄着,"少天,喝口水,温度刚好。"

 

 

黄少天趴在人身上,心脏在胸腔咚咚作响,但有了刚跑完的借口,也无所谓露不露馅了。他一口一口的吸着甜甜的葡萄糖水,心想累得半死也不亏了。

 

 

"文州……"

"我在。"

"你怎么这么好……" 微不可闻的声音,但喻文州听到了。

 

 

高考前五个月,学校例行举办元旦晚会。黄少天一身黑色小西装,头发向后梳,身形清挺英气逼人。他熟练的和搭档主持着晚会。从他上台四面八方的女声尖叫不断。

 

 

"接下来有请高三2班的喻文州同学,为大家演奏钢琴曲。" 

 

 

黄少天报完幕下台时与正上台的喻文州擦肩而过,他在观众看不到的视线范围里轻轻拽了一下喻文州的手指,"文州加油!" 转头朝喻文州露出小虎牙。

 

 

指尖触碰的刹那,喻文州心里的深红蔷薇突然疯长,枝蔓层层将心脏缠绕。他仿佛看到藤条通过自己的手指缠上了黄少天的手臂,蔷薇开在了他身上。

 

 

他回捏了一下黄少天的手指,眼底如初秋阳光下的林间,松脂未凝结,草木清香。

 

 

马克西姆的克罗地亚狂想曲在礼堂响起。天空低沉,暴雨将至,尘埃飘摇,断壁残垣中硝烟未散尽,战火洗礼后的克罗地亚,凄凉却坚强。台下观众被激昂乐声震撼,沉浸于音乐构建的另一个世界里。

 

 

黄少天托着腮在舞台侧面出神的看着舞台中间端坐着的人,他动作优雅,修长的手指在琴键上不断跃动,那是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。他突然想起一句不知道哪儿看到的话。

 

 

这个人真好啊,好到这一生忽然就有了寄托与希冀。

 

 

晚会很快结束,黄少天伸手扯松领带,往后台走,转过角落便看到了喻文州的身影。

 

 

"诶?文州你怎么还在这儿?你的节目不是很早结束了吗,不回去休息休息吗?"

 

 

"我在等你。"

 

 

黄少天听到自己心脏鼓动雷鸣般响声。

 

 

喻文州走到他身前,将他扯的乱七八糟的领带取下叠好,"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"

 

 

黄少天从没感到这么紧张过。之前每一次和喻文州的独处都令他感觉安全舒适,但今晚两人并肩走在学校小路上,他的手隐隐出汗,指甲陷进手心。有什么东西明显不同了。

 

 

"文州……嗯……"

"你今晚弹得超级好!真好听哈哈哈……" 黄少天试图打破沉默,却好像更尴尬了。

 

 

他懊悔不已,更用力的捏紧了手,短暂的几秒后,他感觉手被握进了另一个温暖的手掌里。他瞪大了眼睛。

 

 

喻文州什么也没说。黄少天也没有再出声。他一直轻轻叩着一扇门,如今门里的人终于有了回响。

 

 

他们就这样牵着手,在清亮的月色下一步步往回走。

 

 

 

 

喻文州和黄少天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。

 

 

他们每天一有空就黏在一起,感情一天比一天升温。黄少天以为他们可以永远这样在一起,毕业,大学,工作,最后走进婚姻的殿堂。他以为他是喻文州最珍视的人,之间没有秘密。

 

 

直到从2班同学嘴里听到喻文州六月毕业就定居新西兰的消息后,黄少天感觉有什么东西迅速风化为灰烬,被风吹散。

 

 

"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" 黄少天以为自己会愤怒到疯狂,说不定会气到动手,但当真正正面质问的时候,却发现满心只剩难过。他眼眶红透了,就那么直直的盯着面前的人。

 

 

"少天,我还没想好怎么告诉你。" 喻文州不再从容不迫,他第一次露出有些慌张的神色。他用手胡乱擦着黄少天还没留下眼泪的脸,"我不是有意瞒你的。"

 

 

黄少天推开他的手,后退一步,"我们分手吧。"

 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开始躲喻文州。发消息不回,打电话挂断。在学校无论如何就是见不到人,每次都完美错过。有时他会远远看见他思念的人,但等到赶过去人已经不见了。喻文州只能期待等哪天黄少天冷静下来,再好好道歉解释。

 

 

但是没有想到直到毕业喻文州也再没见过黄少天。他像是喻文州梦境里的一缕烟,消散不见踪影。

 

 

九月开学。去机场的路上,喻文州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消息内容。

 

 

"少天,很抱歉瞒了你那么久。我理解你的气愤和痛苦。出国是家里的安排,我无力驳回。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情绪告诉你,我害怕说出来的时候就是失去你的时候,于是一直拖延直到被你发现。但是看来这才是最错误的决定。我真的很抱歉。我也真的很爱你,想与你共度余生。我可以祈求你的原谅吗?晚上八点的机票,我在机场等你。如果你选择原谅,毕业我会立刻回国,将余生都补偿给你。"

 

 

喻文州最后确认表达清楚后,按下了发送,长呼出一口气。他坚信黄少天一定会来。

 

 

一定会的。

 

 

七点五十五,T2的大厅里,喻文州又一遍搜索四周,依旧没有曾经那个熟悉的身影。心灰意冷,却很理解。任谁被最信任的人欺骗隐瞒,也不能做到毫无间隙的重新接受。

 

 

他最后仔细的浏览了一遍人群,转身离开。看似平淡的背影,手指却不住颤抖。

 

 

再见了,我的少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汽车停稳之后,喻文州黄少天先后下车。

 

 

"我就知道是这儿。" 

 

 

喻文州回头对他笑笑,示意黄少天跟上。

 

 

黄少天跟在前面的人身后两步的位置,根本没有心情参观校园。

 

 

"我还没吃晚饭。" 喻文州回过头无辜的对黄少天说,"你没让我进餐厅。"

 

 

"……"

 

 

"去三食堂吧。" 

 

 

到了三食堂喻文州直直的走向去二楼的楼梯。

 

 

"喂!" 在即将走上楼梯的时候,黄少天突然伸手拽住了喻文州。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黄少天赶紧松手,"一楼随便吃点不用上去了。"

 

 

"可是我想吃煲仔饭。" 喻文州看起来心情不错。

 

 

两人在四人的餐桌上坐成对角线,一人一份煲仔饭。还是记忆里的味道,基本没什么变化。以前上学的时候黄少天就特别喜欢二楼的煲仔饭,这么多年后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再次吃到。

 

 

"刚刚的卡是我刷的,少天要微信还给我哦。" 喻文州斯文的吃着,看似不经意的说。

 

 

黄少天不傻,他明白这句话的意思。

 

 

那时候多美好啊,最好的年纪,单纯的相遇。

 

 

黄少天飞快的扒完了砂锅里的饭菜,不耐烦的起身。"我吃完了,走了。"

 

 

从食堂出来,喻文州领着他走向操场。

 

 

"操场有什么好看的啊。" 黄少天揣着手不太情愿的跟着走。

 

 

"前几年扩建了,跑道也换成塑胶的了,挺好的,去看看吧。" 喻文州十分耐心。

 

 

在踏进跑道的那一刻,他突然笑得眉眼弯弯,"少天,那次之后还跑过2000米吗?"

 

 

黄少天不是无情的人。站在熟悉的跑道上,远远看着曾经相拥的那个角落,那时的怦然心动。黄少天甚至好像能回忆出对方的触感。他记得对方抱着他,在耳边轻声说"少天,喝口水,温度刚好。"

 

 

年少时遇到的最惊艳的人,温柔了那段岁月。那是不可能忘记的回忆。

 

 

"和你有什么关系。" 他后退出操场,情绪明显开始失控。

 

 

喻文州上前轻轻拉住他,"最后一个地方,看了我就送你回去好不好?"

 

 

六点从黄少天的餐厅出发,折腾了这么长时间,天色已暗,月色散落,繁星似细碎流沙。

 

 

很美,和那日的夜晚无差,甚至更美。月光不变,但人会变。

 

 

黄少天在小路上站住,一步也不想往前走了。喻文州的目的很明显,他在怀念,以此动摇黄少天。

 

 

"你还要说什么?"

 

 

"什么都不说。" 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逐渐失控的表情,心疼的感觉越来越浮现。他想抱住他僵硬的身体,想握住他冰冷的手,想亲吻他湿润的眼睛,但现在什么都不能做。

 

 

"那时候我们也什么都没说,就这样牵着手慢慢走,不是吗?"

 

 

那夜的经历无疑是他们对这段感情最美最深刻的怀恋。就像一只氢气球,漫无目的的在几千米高空飘啊飘啊,忽然触到了临界压强,嘭的一声炸裂成可怜的碎片。

 

 

黄少天猛地转身,却在起跑的瞬间后背被猛烈撞击了。

 

 

喻文州双手从背后紧紧箍住黄少天,把脸埋进他的肩窝。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瞬间崩塌。这一路黄少天很累很痛,但他也一点不比他轻松。那些旧忆就像潮起,逐渐将他淹没窒息。

 

 

"少天,别走。" 他的声音开始带着鼻音,"我好想你。"

 

 

黄少天再也控制不住了,眼泪流满了整张脸。他哽咽着想出声,却发现发不出声音。背后的是他曾经付出过整颗真心,让他对人生有过寄托与希冀的人。他不忍再推开,再伤害。

 

 

"少天,回来吧。"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觉得自己疯了。曾经信誓旦旦的说再也不想见到喻文州,现在却躺在喻文州的车里抱着对方疯狂亲吻。

 

 

他们抱的都很用力,仿佛要把对方揉进血液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清晨,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房间醒来。床帘半拉着,足够阳光弥漫整间屋子。他抬头,看见喻文州正温柔的注视着他,眼里的爱意都快溢出来。

 

 

喻文州在他头顶落下一个吻,把手伸进被子轻轻揉了揉他的后腰,"还疼吗?"

 

 

不出意外的收到了对方故作凶狠的一瞪。喻文州把整个人圈在怀里,笑的更开心了。

 

 

"那你什么时候回新西兰?"

 

 

"嗯?什么新西兰?" 

 

 

"你不是去新西兰定居了吗?"

 

 

"我之前一直在曼哈顿。" 喻文州略微坐起,表情突然严肃,"谁告诉你我去新西兰的?"

 

 

"这……" 黄少天瞪大了眼睛一脸不敢相信,"那……那条信息……机场的时候……"

 

 

"我在T1新西兰登机大厅没有找到你,以为你又骗我……" 黄少天越说越委屈。

 

 

"我在T2登机的。" 喻文州心疼极了,心里充溢湿润药感的苦味。

 

 

两人对视着苦笑,这荒唐的误会啊一错过就是七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戴妍琦盘点好仓库,拿着清单在餐厅大厅寻找自家老板的身影。忽然眼前一亮看到耀眼的金发,她开心的冲上去,"黄少黄少,新进的货物整理好了,清单你看看?"

 

 

黄少天低头一看,全是密密麻麻的字和数据,令人头秃。他接过递给了身旁比他略高的人,"好麻烦你来核对吧,我要开盘游戏去。"

 

 

"好。" 身旁的人笑着接过清单,收紧了揽着黄少天腰的手,没有一点不情愿的意思。

 

 

戴妍琦眼睛都快瞪出来了,"这??这!!" 

 

 

"哦对了,给你介绍下。" 黄少天自豪的把人往前推了推,"喻文州,以后就是餐厅的第二个老板啦。"

 

 

 

 

 

阳光正好,微风不噪,他们还可以一起走很长很长的路。

 

 

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

深红蔷薇的花语: 只想和你在一起

 

 

等我写完狗血梗,就可以搞正经文学了

【你这破手速没机会的别想了〒_〒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